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梅录街道沿江社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10 11:42:0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梅录街道沿江社区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应知尽知”、“应接尽接”,沿江社区全体干部取消休假,集中开展“敲门行动”。按照网格化管理,每个网格员带领一名志愿者和一名党员干部,逐家逐户宣传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梅录街道沿江社区支部书记林丰:我们今日联合四中的老师过来帮忙做志愿者,利用网格化(管理),(由)干部带志愿者,逐家逐户拍门(宣传),做到不漏一人。如果暂时有身体不适,或者卧病在床的,我们会登记下来,联系医务人员上门帮他做检查。如果卧病在床或者子女不在家的,我们会安排专门的人员上门接送到二医(第二人民医院)接种疫苗。

  由于沿江社区外出工作人员较多,给社区的疫苗接种工作增加了难度。沿江社区干部通过电话,向他们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让他们尽快在当地接种疫苗,共筑群体免疫屏障。

图片

  梅录街道沿江社区支部书记林丰:每个人的接种(疫苗)就是对自己、对社会、对家人都是一个责任的体现,我们要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求他们应接尽接,做到全民接种。(林小燕 李德岳)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