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8-05 09:49: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4日,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庞晓冬、陈恩才、冯德联、肖亚帝等在吴川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总结经验教训,压实各方责任,迅速开展工作;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做好宣传引导,坚持公开透明,实事求是做好政策措施的解读和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强疫情防控,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湛江市接着召开贯彻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警惕省外疫情形势的变化,切实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管理;要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接受并及早接种,构筑人群免疫屏障。(林春燕 李德岳)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