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我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5 10:29:4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13日,我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局长肖亚帝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指挥、组织发动;要突出工作重点,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抓好各系统各部门的疫苗接种工作;要精心组织,转变工作观念,不断提高我市新冠疫苗接种率;要综合施策、全力以赴,集中力量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要确保时效,严格按照中央、省、湛江市工作部署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督查督导,确保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取得新突破、大提升。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局长肖亚帝对我市下一步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工作进行部署。(陈宇翔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