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湛江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6-30 10:07:0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8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湛江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领导陈恩才、陈勇、冯德联、陈蕾、钟帅、陈荣、肖亚帝、梁韧才、何雄、李晓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吴川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近期湛江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指出,吴川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展现出湛江人民无坚不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这次疫情应对处置工作的经验教训,要抓紧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重大传染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要有序做好吴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有序转运、有序衔接、有序防护、有序处置;要持之以恒做好防护措施、爱国卫生运动、疫苗接种等常态化要求,以毫不松懈的决心和毅力,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本土疫情防控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狠抓问题整改,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严格作风、细致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筑牢责任之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要抓实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庆祝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定祥和平安的社会氛围。(林琳 宁毅)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