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督导空港经济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4-02-28 09:56:01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27日,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督导湛江吴川机场空港经济区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造,副市长李晓军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先后到湛江吴川机场空港经济区起步区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工程、圆通粤西区域总部暨智慧供应链科创园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湛江吴川机场空港经济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例会,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万泉,湛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黎翰平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言。

  图片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庞晓冬指出,目前,粤西(湛江)邮件处理中心项目、湛江同位素医药中心项目、空港经济区酒店项目、圆通粤西区域总部暨智慧供应链科创园项目、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物流仓库建设工程、智慧物流产业园子项目科创智慧中心等6个项目已决定落户空港经济区;空港经济区完成土地出让面积509亩,空港经济区的雏形已经完成,产业集聚度在进一步提高,对全市经济增长贡献的份额在进一步加大。要紧盯工期、破解难题、持续加力,突破时间制约,破解要素制约,强化责任机制,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图片

  会上,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波汇报湛江吴川空港经济区总体情况、规划建设情况;副市长李晓军汇报湛江吴川空港经济区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陈柱柱 谭荣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