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湛江市领导到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督导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

时间:2024-01-25 10:11:1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23日,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到我市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并督导我市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富,副市长吴玉珊陪同督导。

图片

  在吴阳镇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办公室,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听取了吴阳镇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吴阳镇2023年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情况,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明确土地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查处整改任务、工作方向,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在市天然食品加工有限公司,郑浩然、庞晓冬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品牌塑造和市场拓展工作,在困境中寻求机遇,在新的一年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有更大的发展。

图片

  当天,郑浩然、庞晓冬还先后慰问了低保人员陈韩超、困难劳模欧少清、困难复退军人陈华康,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陈柱柱 谭荣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