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凝聚吴商力量 助力“百千万工程”推进会暨广州吴川商会年会召开

时间:2024-01-16 16:12: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1月14日,凝聚吴商力量 助力“百千万工程”推进会暨广州吴川商会年会在广州市举行。广州、吴川两地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副书记叶敏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昌龄,副市长吴玉珊、陈武荣,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庞建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等出席活动。

  会上,市委书记庞晓冬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庞晓冬指出,广州吴川商会作为连接吴川与广州两地的桥梁纽带,一直以来在促进两地经济发展、推动两地社会进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我市致力打造空港物流产业、滨海旅游产业、传统产业、乡村预制菜产业中国烤鱼之都、战略性新兴产业“五大产业集群”,希望广州吴川商会在推动“百千万工程”中发挥积极作用,用好商会平台和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吴川招商搭桥引线。庞晓冬强调,广州吴川商会及各位乡亲,要讲好吴川故事,根据家乡实际,转移适合吴川的产业回家乡发展,为家乡注入更多的活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广州吴川商会会长文华盛作年度工作总结,监事长文震殊作商会财务报告。一年来,广州吴川商会以打造“商会新标”,擦亮“商会招牌”,凝聚“商会力量”为目标,壮大了商会队伍,提升了商会活力,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新的一年,广州吴川商会将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家乡实施“百千万工程”建设,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当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

图片

  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庞建文作致词,希望广州吴川商会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积极鼓励会员企业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家乡实施“百千万工程”建设出一份力量。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为文华盛颁发个人突出贡献奖;会议还为广州吴川商会颁发“四好”商会牌匾,文华盛会长为新会员授匾。(陈莹 谭荣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