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个体协会召开工作年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百千万工程”座谈会

时间:2024-01-12 11:20:42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10日,我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理事会召开工作年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百千万工程”座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丹踪,市人民法院院长梁文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伟发出席会议。

图片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珏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者扎根我市,用情创业,做强做大;政府及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抓好园区建设,用准用好用活相关政策措施,加快民营经济发展。

图片

  陈丹踪、梁文彦、陈峰、杨伟发分别从政府服务、依法经营、联合调解、风险管理、人才培育、规范行政审批与执法、提升民营企业法律意识等方面作了发言。

  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会长林家如作上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计划。林家如表示,新一年将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行业知识培训,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促进我市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与会的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宁毅  杨晓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