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暖冬行动”为困难老人送温暖

时间:2023-12-25 10:37:21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2月22日冬至当天,湛江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吴川服务队开展“暖冬行动”为困难老人送温暖。

  当天一早,湛江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吴川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振文镇长房村冯琼珍婆婆、王屋村孙亚帝爷爷、长岐镇山秀村李秀珍婆婆以及浅水镇林场柯凤云婆婆、吴亚兴爷爷的家中进行探访慰问,志愿者们帮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为老人送去热气腾腾的姜饭和热汤。志愿者们暖心的服务和陪伴,让老人感到无比温暖。

图片


图片


  当天的送温暖活动还给老人送去慰问金、牛奶、麦片、大米、花生油及防冬衣物、棉被等御寒物资。

图片

  湛江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吴川服务队队长陈景寿:今日冬至,我们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探访老人,准备了姜饭和生活物资,给老人暖心。(林小燕 李德岳)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