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委书记庞晓冬督导“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工作

时间:2023-12-08 15:00:49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2月7日,市委书记庞晓冬督导“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工作,市领导叶敏亮、李翾、杨小珏、张培陪同督导。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庞晓冬率督导组深入吴阳镇,先后查看了G228国道吴阳路口美丽圩镇建设、吴川学宫修缮项目现场、吴阳镇卫生院、吴阳镇政府以及街道社区中街村极浦亭,督导美丽圩镇“七个一”以及美丽圩镇九项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图片



  庞晓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培育工作,强抓吴阳镇创建“百千万工程”典型镇的机遇,坚持规划先行,推动“百千万工程”各项措施在吴阳镇落地见效;要不断完善圩镇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美丽圩镇重点项目建设,深挖吴阳镇特色历史文化,切实提升镇域的发展潜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助推培育“百千万工程”典型镇;要强化资金统筹整合,健全统筹谋划机构,提高镇域风貌管控、综合治理水平,助推“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出实效。(陈柱柱 李德岳)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