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委书记庞晓冬督导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镇村、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12-01 09:57:42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1月30日,市委书记庞晓冬督导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镇村、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杨小珏、张培、黄理、吴玉珊陪同督导。

  在市恒基石料有限公司,市委书记庞晓冬察看了矿区环境和矿山作业区,详细了解矿山开采、作业流程、安全制度执行和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图片

  庞晓冬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公司要不断细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宣传以及员工安全培训,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图片

  随后,庞晓冬一行深入吴阳镇白沙村,督导吴阳镇典型镇、白沙村典型村创建情况。庞晓冬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培育首批省“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以点带面推动全市“百千万工程”打开新局面;要抓住工作亮点,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开展村容村貌美化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省“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创建工作中。

图片

  在110千伏海富输变电工程项目现场,庞晓冬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庞晓冬指出,110千伏海富输变电工程是满足和支持海滨街道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供电需求的重要支撑,有关责任部门要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抢抓时间节点,切实加快项目征迁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陈柱柱 谭荣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