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城综局依法拆除沿江路八区与站前路交界地段违章搭建物

时间:2023-11-28 10:49:40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26日,市城综局市容管理所在我市沿江路八区与站前路交界地段开展清理整治大行动,依法拆除19起违章搭建物。

  在清理整治现场,市城综局市容管理所工作人员正开动铲车对违章搭建的鸡棚进行拆除。记者看到,现场拆除的临时搭建物,是用木板、铁皮或者铁支架、遮阳布搭建起来的,这些违章搭建物,不仅妨碍道路通行,也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图片

  据了解,当天,市城综局市容管理所共出动执法车6辆,铲车1辆,垃圾清运车1辆,共清理拆除违章搭建物19起,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卫生。下一步,市城综局将继续加强巡查,巩固整治成效,坚决遏制乱搭建行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吴东梅 李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