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委书记庞晓冬率队督导我市重点项目、“三旧”改造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

时间:2023-11-22 09:38:5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21日,市委书记庞晓冬率队督导我市重点项目、“三旧”改造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市领导杨兴、张培、李伟文、吴玉珊陪同督导。

图片

  在覃巴镇新村,市委书记庞晓冬详细了解新村村容村貌整治提升、示范新村创建等情况。庞晓冬强调,要统筹做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聚焦村容村貌提升,优化村庄布局,打造精品示范乡村;要把握主题,紧抓工作细节,提炼特色,充分展示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亮点。

图片

  在海滨街道梅东片区,庞晓冬实地了解收储地块出让工作推进情况。庞晓冬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处理好土地历史遗留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各环节衔接顺畅,对标对表逐项化解存在问题,统筹协调做好收储地块出让工作。

图片

  在麓城茗轩项目现场,庞晓冬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庞晓冬指出,要多部门联动,成立工作组,统筹协调解决麓城茗轩项目存在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开工;要做好周边群众思想工作,科学安排施工时间,杜绝扰民施工现象发生。在市机械集团旧厂房改造项目现场,庞晓冬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拿出科学、具体的规划方案,整理列出问题清单,积极做好职工思想工作以及后续各项工作,确保旧改项目顺利推进,真正让改造成果造福于民。(陈柱柱 李德岳)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