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重点企业

时间:2023-01-29 20:59:25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月28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带队开展“竞标争先”行动,调研我市重点企业,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张培,副市长豆萍英陪同调研。



图片


  在羽绒金网平台,市委书记庞晓冬与负责人认真交流,了解羽绒种类、生产流程及羽绒金网建设情况,庞晓冬强调,要认真研究产业发展,科学合理安排布局,统筹抓好羽绒产业平台搭建工作。


图片图片


  在广东梦富仕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广东鸿基羽绒有限公司,庞晓冬走进生产车间,现场察看羽绒处理和羽绒制品加工过程,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羽绒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羽绒企业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形成品牌效应,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坚定信心,用创新驱动发展,拓展市场,扎扎实实把主业做实做强;要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和产品的含金量,将产品从初级加工向精深加工延伸,推动产业向中高端方向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羽绒基地建设,有力有效推动我市羽绒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陈曦 陈柱柱)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