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市信访局

时间:2023-01-13 15:41:35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主要职责

  1.贯彻国家信访工作的政策法规;根据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制订信访工作意见并组织实施。

  2.协调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的信访工作;协调、指导、检查各镇(街)、市直各部门的信访工作;协调处理跨县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

  3、督查各级领导的批示件和重要信访事项的落实;负责处理国家信访局、省、市信访局及中央、省、市其他部门转办的信访事项。

  4.负责受理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组织协调全市信访矛盾隐患的排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本级党委、政府反映重要的信访信息、社情动态,提出完善政策措施和改进工作的建议。

  5.指导全市信访业务,培训信访干部。

  6.负责全市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7.承办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

  接访股、督查股、信访接待中心

  主要领导:罗雪枫   党组书记、局长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联系地址:湛江吴川市海港大道3号

  邮政编码:524500

  联系电话:0759-5611237 传真:0759-5611237

  电子邮箱:zjwcx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