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8 10:09:36 来源:本网
【 打印 】

  3月7日上午,市长刘伟主持召开十七届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扎实推进“五经普”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入户登记等工作,加强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客观准确的数据支撑。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紧扣节点不放松,深刻认识入户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发挥好市五经普办统筹协调作用,细化工作任务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任务;严控质量不动摇,抓实重点企业,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挂点包干制度,下沉到一线开展督导,同时强化数据审核,坚持质量为先、实事求是,严格落实“三看、三审、三落实”工作要求,将数据质量控制贯穿普查工作全流程,确保普全普准、查清查实;勇担责任不懈怠,牢固树立“一盘棋、一条心”思想,构建横向协作、上下贯通、高效联动的普查工作体系,加强统筹调度、协同配合、指导督导,每日主动分析研究解决当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一线跟踪问效,扎实推进普查登记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