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13 17:43:25 来源:本网
【 打印 】

  12月12日下午,市长刘伟主持召开十七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研究公布实施吴川市2022年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事宜。

  会议原则同意市自然资源局报上的吴川市2022年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审定后公布实施。会议指出,新一轮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在2019年基准地价编制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反映了我市土地市场一段时期内价格的整体变化趋势,为政府统筹土地开发布局、制定土地政策措施、宏观调控土地市场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土地资源配置,促进我市土地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土地资源保护利用,严控违法用地,盘活闲置土地,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科学、合理制定土地开发利用规划,依法依规用好土地资源,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为吴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