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10-10 11:01:45 来源:本网
【 打印 】

  10月8日下午,市长刘伟主持召开十七届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听取吴川市防御台风“小犬”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按照“宁可防空、不可空防”的思路,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密切关注台风“小犬”动向,慎终如始做好台风防范应对工作,尽最大努力把台风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防风救灾主体责任,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切实把防台风各项措施落实到基层,严格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紧盯重要人群和重点部位防范,加强预报预警和值班值守,根据台风带来的风雨影响,及时启动与预警信息挂钩的响应机制,落实好临时管控措施,动员公众主动防灾避险,并时刻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准备,各级各类抢险救援力量保持“临战”状态,确保随时投入抢险救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