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对《2019 年吴川市企业上规模、上限额工作方案》的解读

时间:2020-02-18 09:44:21 来源:本站
【 打印 】

  为深入实施“工业兴市”发展战略,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控,推动全市经济实现持续又好又快发展,确保我市工商业发 展目标的顺利完成,制定《2019 年吴川市企业上规模、上限额工作方案》,现将工作方案内容解读如下:

  (一)奖励条件 

  上规上企业条件:获得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的条件是,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达到2000万元及以上,并依法依规向有关部门报送统计报表。需要指出的是,本办法奖励的企业为工业企业;企业因停产、减产等原因转为规模以下企业后,重新纳入规模以上统计的,不再给予奖励。 上限上企业条件:1批发企业销售额达2000万元;2零售企业零售额达500万元;3、住宿、餐饮企业营业额达200万元。

  (二)奖励原则 

  落实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政策坚持普惠制原则,凡达到政策规定条件的工业企业,一律公平、公开、公正地享受政策支持。 

  (三)奖励标准 

  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的标准是每户企业一次性奖励1万元,奖励资金由市财政局统筹安排。 


  政策文件链接:https://www.gdwc.gov.cn/bmzz/wcsrmzfw/zwgk/zfgb/zfwj/content/post_1078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