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公报简报

我市召开春季校园安全暨教育系统绿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29 10:43:50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27日,我市召开2024年春季校园安全暨教育系统绿化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有力举措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守好校园安全底线,打造安全和谐校园;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扛起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对待学校安全工作,以敢于攻坚的责任感推进学校安全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以“万无一失”的决心,坚决筑牢全市学校安全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推进教育系统绿化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了湛江市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暨助力乡村绿化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湛江市教育局、湛江市公安局关于转发全省第十轮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湛江市教育局和我市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和教育系统绿化工作进展情况。(陈莹 李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