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公报简报

我市召开镇街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30 09:58:06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28日,我市召开镇街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黄勇,黄坡镇党委书记邱爱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凌志忠等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黄勇指出,推动镇街党校建设是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形式,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走深走实的现实要求,是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能力建设和提升干事创业本领的迫切需要。

  黄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厘清工作思路,聚焦目标任务,以更务实的举措推动镇街党校全面规范、全面进步,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穿镇街党校建设始终,着力提升基层党员政治能力,增强基层党员理论水平,增长基层党员干事本领,改善基层党员工作作风。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镇街党校建设不走过场,不打折扣,要加强统筹协调,汇聚工作合力,要规范建设标准,补齐工作短板,要结合主题教育,增强工作成效,高标准打造党员教育培训阵地,不断推动镇街党校在巩固提升办学质量、建设水平上越做越实,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昂扬姿态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黄勇强调,要坚定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镇街党校评星定级活动为“加油站”,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努力开创镇街党校建设新局面。

图片

  会议通报了我市入选省委组织部“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创建活动评选结果和我市2023年度镇街党校评星定级评定结果。据了解,我市黄坡镇委党校入选了省委组织部“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在市委组织部举办的镇街党校规范化建设星级评定工作中,评选出了黄坡镇委党校及梅菉街道工委党校2个五星镇街党校及3个四星镇街党校、4个三星镇街党校、3个二星镇街党校、3个一星镇街党校。

图片

  与会领导分别向入选省委组织部“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和我市“星级镇街党校”进行授牌。

图片

  会上,黄坡镇党委、梅菉街道党工委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凌志忠作了讲话;与会领导为黄坡镇“广东省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和“五星镇街党校”进行揭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黄坡镇委党校建设情况和精品教学点路线。(陈符兵 陈曦)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