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公报简报

我市召开纪念吴川解放74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11-20 10:25:39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7日,我市召开纪念吴川解放74周年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缅怀革命先辈,共谋吴川发展。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杨志伟出席座谈会并作了讲话。杨志伟指出,11月17日是吴川解放74周年纪念日,在这纪念日里,我们的老干部们相聚在一起,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杨志伟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要勇担历史使命,把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发扬光大。杨志伟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加快吴川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计,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吴川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图片

  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招励主持;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会长郑剑均在会上讲述了吴川革命斗争历史;市关工委主任吴卫国、老领导肖里华等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缅怀先辈,共谋发展。(林小燕 吕佳龙)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