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公报简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11-15 10:33:36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对市人民政府25个工作部门和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吴川分局开展年度全覆盖工作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副主任陈华富、林盛文、王昌龄、许剑桢、李伟文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部门工作进行评议,是深入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需要,是市委对人大工作的要求,是总结提升监督实践的需要,是市人大支持市政府及其部门加強和改进工作的有效途径。

图片

  陈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精心部署,把评议工作做实做细。

图片

  陈勇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履职、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注重实效、坚持立足问题;要立足评议内容,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评议程序和要求,推动评议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勇要求,被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工作评议;要实事求是,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要立行立改,提高工作水平,推动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昌龄主持会议,并解读《吴川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工作的实施方案》。(吕佳龙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