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公报简报

我市召开“政法开放日”活动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9-21 10:20:2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19日,我市召开“政法开放日”活动交流座谈会。市领导陈丹踪、李伟文、黄理、陈慧琼出席座谈会。

图片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丹踪强调,各政法单位要虚心接受意见建议,针对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要加强与市人大、市政协的沟通衔接,定期汇报政法工作成果;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加强法律法规、政法专业等业务学习,巩固来之不易的平安吴川创建成果。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以这次“政法开放日”为契机,自觉做好政法工作的宣传员。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文,市政协副主席陈慧琼分别作了发言,希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一如既往支持政法工作,为平安吴川建设及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会上,市司法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公安局分别展示工作成效小视频,并汇报今年以来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建议各政法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创新执法举措、发扬亲民爱民作风,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推动我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陈柱柱 谭荣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