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公报简报

吴川老战士、老干部共庆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时间:2023-08-03 11:06:54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023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日。当天,吴川市老游击战士、离退休干部代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十一师吴川战友1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吴川市委原副书记、92岁离休干部、吴川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会长郑剑均,吴川市政协原主席、吴川市关工委主任吴卫国,吴川市老干部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广,解放军铁道兵第十一师老领导出席了庆祝活动。

92岁离休干部、吴川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会长郑剑均讲话.jpg

  郑剑均、吴卫国、林广和铁道兵第十一师老领导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吴川市游击战士和解放军铁道兵第十一师的光荣历史。在革命战争年代,吴川有数千优秀儿女投身革命事业,其中376人为革命事业壮烈牺牲;54年前,吴川有700多名优秀儿女响应祖国号召,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的大部队,为中国人民的建设事业立下了卓越功勋,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吴川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子弟兵和游击战士的无私奉献。

  老战士代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讲话,表达了老同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情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吴川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多才多艺的老战士、老干部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黎劲风)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