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公报简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调研督导预制菜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07-26 09:45:30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深入吴川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督导预制菜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市领导豆萍英、肖韩陪同调研。

  当天,刘伟先后来到预制菜产业园施工项目部及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预制菜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


  据了解,吴川产业转移工业园预制菜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是湛江市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4.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内容包括:约5500㎡预制菜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及配套设施、园区污水处理设施、供排水工程及污水管网,园区配套道路、停车场、充电桩及配套设施等。项目现正在进行园区内相关道路规划建设及污水迁改工程,进展顺利,但仍存项目征地未完成等问题。


图片

  

  刘伟指出,预制菜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是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解决企业发展的关键引擎。刘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动园区建设;要整体规划,紧盯目标,分步实施,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照轻重缓急要求优化施工组织,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要提升专业能力,细化各方责任,强化部门协同,全面推进预制菜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工作。


图片


  座谈会上,吴川产业转移工业园负责人汇报了预制菜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市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