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公报简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督导食品安全、滨海新区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3-03-09 17:15:26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率队深入黄坡、海滨等镇街,督导挂点包保企业食品安全、调研滨海新区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陈雄伟陪同调研。

  在广东杰能食品有限公司、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厨房等处,检查食堂食品安全台账,听取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刘伟要求,各企业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有关工作要求,确保企业食堂各项安全工作落细落实。

图片

  在滨江南片区项目建设现场,刘伟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片区道路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查看项目总平面图,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滨海新区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图片

  座谈会上,刘伟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滨海新区项目建设工作;施工单位要统筹做好人员、时间节点安排;各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要全力做好人力资源、办公场所、经费等各要素保障工作,加快推动滨海新区项目建设。

图片

  副市长陈雄伟,海滨街道、市土地储备中心、市教育局、市文广旅体局、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领导分别作了发言。(谭荣宇 陈柱柱)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