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公报简报

我市召开社会纠纷大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12-17 11:42:3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2月15日,我市召开社会纠纷大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总结大会暨重复信访化解工作部署会议。

  庞晓冬、冯德联、陈勇、莫植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德联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书记庞晓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促进社会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包案化解工作再深化,进一步担起政治责任、强化领导带头作用、加强部门合作联动,在全市形成大调解、促和谐、建平安、保稳定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重点攻坚,促进社会矛盾纠纷和重复信访积案化解成效再提升,着重抓好突出问题和重复信访积案大清理、着重创新工作思维、着重抓好督查督办,推动包案化解工作如期完成;要强化综合治理,促进社会矛盾纠纷和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再突破,加强综治“三级平台”基础建设、加强基层组织保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治安突出问题整治,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为吴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谋就重复信访化解工作作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雄通报了我市2021年社会纠纷大化解专项行动包案化解情况;与会领导为完成包案责任单位颁奖。(刘鹍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