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市委书记庞晓冬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9 15:56:0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9月7日,市委书记庞晓冬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彩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张培参加慰问。

2.jpg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分别来到吴川一中、吴川四中以及梅菉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教师们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庞晓冬指出,过去一年里,老师们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思想道德建设、饭堂食品安全、校园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多关心和支持老师们。同时希望老师们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优化教学方案,提升教学水平,继续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1.png

  随后,庞晓冬一行还察看了各学校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设施以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要求吴川一中、吴川四中、梅菉中学要做好车辆停放管理、校园雨污分流以及运动场建设等工作。(林春燕 谭荣宇)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