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关于对《吴川一中实验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费收费标准方案》征求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1-09-15 17:55:05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一中实验学校向我局提出《关于吴川一中实验学校申请核定收费标准的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18]11号)等法律法规规定,经过价格成本监审,并参考邻县(市)民办学校的收费标准和我市群众的承受能力,我局拟定了《吴川一中实验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费收费标准方案》(见附件),计划从2021年秋季开学起执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意见征集截止日期2021年9月28日。联系电话:0759-5553232;邮箱:wjj5553232@163.com

       特此公示

附件:吴川一中实验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费收费标准方案

吴川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15日

附件

吴川一中实验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费收费标准方案

单位:元/生·学期

收费项目

拟定标准

(最高限价)

备注

初中学费

5520

1、从2021年秋季开始执行;

2、学费已包含财政生均拨款975元/生·学期;

3、按照现行国家和省的“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规定,2021年秋季入学新生按此标准执行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