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手绣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7 16:16:34 来源:本网
【 打印 】

sb1.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市社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手绣党旗”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龙健男主持活动并作讲话,党支部委员陈韬、祝燕飞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党旗的诞生历程》及开展“手绣党旗”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为确保读书班扎实有效开展,能真正通过“学习”达到“教育”的目的,龙健男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不能搞形式、走过场。第二,学习党史要坚持课堂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并以自学为主的形式。全体党员即使业务工作繁忙,也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课堂学习,同时工作之余要保证有充足的自学时间。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第三,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我市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参保人服务。

sb2.jpg

  龙健男书记为本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选取了《中国共产党党旗的诞生历程》作为开班第一课,以新颖的切入点,激起了党员们学党史的热情。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课的学习,对党旗背后的曲折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sb4.jpg

  学习完党旗的诞生历程后,党员们一起参与了“手绣党旗”活动,以一针一线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活动中,龙健男书记带头亲手绣党旗,全体党员齐齐参与,尽管途中遇到种种困难,但每一位党员都热情踊跃、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共绣庄严而神圣的党旗。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学习党史的热情,提高了社保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局内营造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吴川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