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梅菉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24-01-17 10:37:14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15日,梅菉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社区老人有了居家养老场所。

图片

  市民政局局长覃朝阳,梅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强,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彭勇参加了揭牌仪式。李华强指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建成是街道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

图片

  市民政局局长覃朝阳对梅菉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服务中心认真做好为老人服务工作,让街道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梅菉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位于城区时代广场2、3号楼,由湛江、吴川两级民政部门和梅菉街道党工委指导建设,为辖区老人提供日托照料、文化教育、精神慰藉、医疗保健等专项服务工作。该中心集居家养老、娱乐、保健等功能于一体,内设长者饭堂、文体娱乐室、日托室、医务室、阅览室等场室。(吕佳龙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