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吴川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9 14:54:33 来源:本网
【 打印 】

微信图片_20220428132249.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27日,吴川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部署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吴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共4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吴川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全面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新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深入落实吴川市委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突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重点,引导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规范设置,健全完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积极开展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管理功能、服务功能、激励关怀功能,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黎劲风)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