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市老干部局、老干协会举办网络桥牌赛迎新年

时间:2021-02-10 15:17:50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牛年春节前夕,湛江、吴川两地中老年桥牌运动员欢聚在吴川网络桥牌赛场,用手机或电脑连接网络平台比拼智慧,喜迎2021年新春佳节。

  本次比赛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协会、吴川南方月桥牌俱乐部联合举办,于2月3日至9日在新睿网络平台“南方月”桥牌室举行。经过历时7天的激烈较量,湛江老年队勇夺冠军,吴川南方月桥牌俱乐部老年队、市老干部协会代表队、市农业农村局老年队、吴川南方月桥牌俱乐部代表队、吴川公路局代表队分别夺得第二至第六名,登上了本次大赛的领奖台。

  刚刚过去的2020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世界桥牌联合会和中国各级桥牌协会,取消了大部分桥牌实地比赛,提倡网络比赛,极大地推动了各地网络桥牌的发展。2020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协会共举办网络桥牌赛20多场,吴川老年桥牌运动员参加全国和省市举办的网络桥牌赛180多场次,20多次登上各级大赛领奖台。(黎劲风)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