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发展网络桥牌运动取得新成绩

时间:2021-01-22 09:24:28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刚刚过去的2020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世界桥牌联合会和中国各级桥牌协会,取消了大部分桥牌实地比赛,提倡网络比赛,极大地推动了各地网络桥牌运动的发展。吴川市委老干部局顺应社会潮流,积极发展网络桥牌运动,在短暂的2020年取得十项新成绩。

  成绩一:两夺广东赛区选拔赛亚军进军全国大赛

  2020年3、4月,吴川市委老干部局组成吴川市老干部桥牌队参加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广东赛区4场比赛,其中2场勇夺亚军,2次取得代表广东参加全国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资格,进军全国大赛。

  成绩二:“夺星”赛场捷报频传晋级“三星”

  2020年6月以来,吴川市老干部桥牌队参加全国民间桥牌组织举办的“夺星”赛捷报频传。继8月勇夺一星组冠军晋级二星后,10月勇夺二星组亚军,成功晋级三星,跻身全国桥坛精英之列。

  成绩三:全国民间桥牌乙级联赛勇夺亚军

  2020年8月,吴川市老干部桥牌队首次参加全国民间桥牌乙级联赛,接连战胜北京、上海等地的强大对手,勇夺亚军,成功晋升甲级。

  成绩四:吴川老干部十几次荣登CBO全国赛场领奖台

  吴川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持之以恒地参加中国桥牌协会在CBO赛场主办的网络桥牌个人赛。2020年,吴川老干部十几人次荣登领奖台,荣获大师分等奖励。

  成绩五:勇夺粤西助力武汉桥牌赛冠军

  2020年2月4日,历时6天的粤西助力武汉桥牌赛在新睿网络平台结束,吴川市老干部桥牌队以六战全胜的佳绩勇夺冠军,展示了吴川老干部老有所为的风采。

  成绩六:成功主办“我们的节日”系列桥牌赛

  2020年,是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全面启动“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第三年。根据吴川市文明办下发的通知,“我们的节日”包括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在春节、元宵、中秋、重阳等节日期间,吴川市委老干部局成功主办“我们的节日”系列网络桥牌赛,丰富了老干部的文化生活。

  成绩七:成功举办粤西网络桥牌赛

  2020年1月下旬至3月下旬,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老干部协会在疫情防控期间联合主办粤西网络桥牌赛,全部比赛均在线上“隔空”进行。吴川市老干部协会队勇夺冠军,展示了吴川市老干部的风采和智慧。

  成绩八:成功举办“正能量杯”夏季桥牌联赛

  2020年5月8日至7月1日,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协会联合举办吴川市“正能量杯”夏季桥牌联赛。经过500多场智慧较量,吴川市老干部桥牌队勇夺冠军。

  成绩九:成功举办“夕阳红杯”秋季桥牌联赛

  2020年7月22日至9月24日,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协会联合主办吴川市“夕阳红杯”秋季桥牌联赛,共历时60多天。吴川市老干部桥牌队蝉联冠军。

  成绩十:创办“关爱”杯争霸赛打造品牌赛事

  在多年成功举办桥牌争霸赛基础上,2020年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老干部协会继续举办吴川桥牌争霸赛,打造品牌赛事。2020年桥牌争霸赛冠名“关爱”杯,首次设年度总决赛,于2020年11月8日开赛,共历时51天。吴川市老干部协会代表队发挥出色,以全胜佳绩夺得冠军。

  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大力发展网络桥牌运动,丰富了老干部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吴川市老干部的风采和智慧。近日,《湛江日报》分别以《吴川举办网络桥牌赛》《“关爱”杯吴川桥牌争霸赛年度总决赛落幕  丰富老年人娱乐生活》为题,报道了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大力发展网络桥牌运动的消息。(黎劲风)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