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2-03-29 15:18: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27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带队深入浅水、兰石、王村港等镇调研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市委副书记刘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张培,副市长豆萍英等陪同调研。

  在浅水镇高栈村委会那邹村党建公园,市委书记庞晓冬听取浅水镇党建公园建设情况汇报,要求要加快推进党建公园建设工作。庞晓冬还详细了解该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村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摸清与周边接壤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动情况,切实做好排查工作。


图片


  随后,庞晓冬来到浅水镇卫生院,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要求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加强接种点规范管理,切实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图片


  在兰石镇六庄村委会九公岭森林防灭火检查点及顿谷村委会高坡村,庞晓冬详细了解林区面积、防灭火物资储备、卡点设置和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村委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疫情防控要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对中高风险地区的外来人员排查、网格化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王村港镇新梅村委会和碌西村委会石山岭森林防灭火检查点,庞晓冬查看了有关资料,听取情况汇报,实地了解王村港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庞晓冬要求,王村港镇要落实责任,积极做好疫情排查和网格化管控工作。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和值班值守制度,加大防火宣传力度,确保清明节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持续向好。(林春燕 谭荣宇)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