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市举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1-08-06 11:06:4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5日,我市举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交流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德联,市应急局局长林炎辉出席会议。为全面掌握我国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情况,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我国从2020年至2022年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详细讲解了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内容、组织实施和应急系统调查实施方法,明确落实相关部门普查任务和对象范围。

图片

  冯德联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任务,做实做细普查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为全市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各责任部门要落实保障措施,严格把握普查时间节点,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全面调查工作,如期完成我市的普查任务。(黄雅静 宁毅)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