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分析工作会

时间:2024-03-27 09:28:13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3月26日,我市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分析工作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珏,副市长伍华武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形成齐抓经济、大抓经济的合力;要真抓实干、比学赶超,在项目建设上全力以赴,在工业经济上保持力度,在社会消费上深挖潜力,在农业生产上夯实基础,在财税运行上开源节流。

  刘伟要求,要转作风、担重担,主动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切实做到“严”字当头、“真”抓真推、“细”处入手、“快”走一步,高质量完成我市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图片

  会上,市领导柯造、李虹飞、杨小珏、伍华武分别发言,市发改局、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1-2月各经济领域工作完成情况和一季度预测情况,会议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陈柱柱 陈曦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