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商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0 10:18:1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3月18日,我市召开商会工作会议。全市各大驻外商会、各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谋高质量发展。

  庞晓冬、刘伟、陈勇、张文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湛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庞湛坚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市总商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部署,深圳、佛山、珠海等商会作经验介绍。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强调,全市商(协)会要突出政治建会,把党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确保商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突出服务兴会,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落实“市之大事”,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更大功夫,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全力服务吴川发展大局;要突出团结立会,紧紧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工作主题,在团结联合干事上下更大功夫,打造新时代具有吴川特色的商会品牌。

图片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宣读2023年我市商(协)会及党支部评优评先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商(协)会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陈柱柱 蓝海健)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