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时间:2024-03-20 10:14:53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3月18日,我市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庞晓冬、刘伟、陈勇、张文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和参加代表团审议、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图片

  会上,市委书记庞晓冬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局之年我国取得的发展成绩,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培育新动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扎实办好吴川的事、交出新答卷。

  庞晓冬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开创吴川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纵深推进改革开放,有效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加快“百千万工程”纵深推进,奋力开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局面;深入实施绿美吴川生态建设,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基础;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快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镇街。(陈柱柱 蓝海健)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