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时间:2023-11-15 10:44:57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4日,市委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庞晓冬、陈勇、张文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当天,市委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内容丰富,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了消防装备、听取了常用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介绍、进行了消防实操培训和浓烟疏散逃生体验灯培训。

图片

  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装备特点和常用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参加活动领导正确使用灭火器、逃生面罩等消防器材。

图片

  活动现场,市委书记庞晓冬带头参与消防实操培训,按消防工作人员指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灭火,佩戴逃生面罩进入消防烟雾逃生体验屋,现场体验浓烟下火场逃生。(陈柱柱 李德岳)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