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助力“百千万工程”推进会

时间:2023-11-08 09:42:54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6日,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助力“百千万工程”推进会。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培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培指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政治任务。

图片

  张培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各所、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助力“百千万工程”的责任担当。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纵深拓展,聚焦价值引领,聚焦群众需求,聚焦全员参与,坚持以高质量的文明实践为“百千万工程”增添文明底色。要强化责任落实、品牌建立、氛围营造,坚决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百千万工程”见行见效。

图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霆主持会议,并传达省、湛江市推进文明单位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百千万工程”会议精神,介绍我市推进文明单位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实施方案。

图片

  会上,30个文明单位分别和我市15个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5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签订共建结对议书。王村港镇、博铺街道分别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经验。(李德岳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