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06 15:29:33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3日,市政协召开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文胜,副主席江彩玲、郑兰雄、陈慧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孙浩主持。

图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文胜指出,市委、市政协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将“百千万工程”作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来抓好抓实。希望委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使命,在实施“百千万工程” 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工作中发挥作用、彰显担当;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这次专题调研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图片

  会议通报了我市实施“百千万工程”指挥部推进情况和乡村振兴专班在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就我市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推进“百千万工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会前,张文胜一行还来到广东东农实业有限公司和吴阳镇那蒙村,了解公司的发展前景、经营模式以及那蒙村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乡村有效治理、基层共富项目和完善集体收入分配方式等情况。张文胜对广东东农实业有限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推动农业增产农户增收和那蒙村推进共同富裕、提升人居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莹 陈曦)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