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驻吴湛江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调研我市传统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3-11-02 11:25:43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31日,驻吴湛江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专题调研我市传统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陈勇、王昌龄、许剑桢、陈武荣参加调研。

图片

  在全兴鞋业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产销、对外合作、发展规划等情况。调研组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展销售渠道,继续擦亮吴川塑料鞋品牌,做强做大企业。

图片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市水禽产业园公共服务平台,详细了解我市羽绒产业的发展形势以及羽绒制品的市场前景。调研组还参观了广东鸿基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粤西羽毛羽绒检测中心、技术研发中心,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企业重视研发和创新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继续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国内外市场,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擦亮吴川“中国羽绒之乡”的金字招牌。

图片

  调研组还参观了广东福海饼业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企业改进传统食品生产工艺,丰富传统食品口味的做法,希望企业尽快开展预制菜研发生产项目建设,早日打造“食品街”,进一步推广“吴川名菜”,推动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吕佳龙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