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吴川市200名老教育工作者载歌载舞欢庆老人节

时间:2023-10-23 15:54:24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在九九重阳老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吴川市老干部协会黄坡教育分会于10月22日举行丰富多彩的座谈联欢活动,200多名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欢聚一堂,欢庆重阳老人节。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关工委、吴川市老干部协会、黄坡镇教育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座谈联欢会,寄语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汇聚正能量,努力为吴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022155834.jpg

  座谈联欢会现场喜庆热闹,多才多艺的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为欢庆自己的节日提前创作了书法、美术、诗词作品,自编自导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共展出黄坡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近期精心创作的书法、美术、诗词作品80多幅;激情上演了粤曲表演唱《歌颂党的二十大》、舞蹈《又见北风吹》、京剧《红灯记》唱段和粤剧《沙家滨》选段。座谈联欢会压轴节目是200多名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齐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把欢庆老人节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据了解,黄坡教育分会成立以来,持之以恒地以关爱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为己任,每年均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共慰问患重病教师200多人次,送别30多位逝世的老教师,真正起到关爱退休教师的生、老、病、逝的桥梁作用,成为深受当地退休教师欢迎的老年人群体。(黎劲风)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