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庞晓冬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10-20 10:23:05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18日,市委书记庞晓冬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和问候。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杨志伟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张军、郑剑均、吴卫国、骆济强等离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耐心听取老干部们对全市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并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市委书记庞晓冬还为老干部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老干部们健康长寿。(陈符兵 李德岳)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