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离休干部及副处以上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

时间:2023-10-20 10:21:22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18日,我市召开会议,向全市离休干部及副处以上退休干部通报工作情况。

  庞晓冬、刘伟、陈勇、张文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市委书记庞晓冬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庞晓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贴近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们幸福健康地安度晚年,共同为我市打造湛江对接融入“双区”建设的门户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吴川新局面贡献才智。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通报了我市今年政府工作情况。

图片

  刘伟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通过抓好产业平台建设、市场消费恢复和项目建设,着力推动经济总体回升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作了讲话。吴卫国、郑剑均、张勤等离退休老干部分别作了发言。(陈符兵 李德岳)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