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2023年吴川市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0-14 09:48:33 来源:本网
【 打印 】

图片1.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促进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优化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务公开水平和政务信息报送水平,提高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水平。2023年10月12日,2023年吴川市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培训班开班,各镇街、各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计10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2.jpg

  开班动员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股股长郑堪照通报了我市现阶段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市府办副主任麦华森对做好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工作和政府网站管理提出了意见,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3.jpg

4.jpg

  培训班邀请市府办麦华森、市司法局廖彩凤、市政数局凌志辉授课,分别作了《公文写作》《政府信息公开原理与司法审查规则》《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业务培训》课程培训,详细讲解公文写作办法、政务公开原理、如何应对依申请公开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和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等相关知识。(陈俊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