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市人民政府(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22 16:19:20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我市召开市人民政府(扩大)会议,部署落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工作以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市领导刘伟、柯造、荣家飞、王昌龄、黄理、肖韩、郑兰雄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指出,过去一年,我市面对多重风险叠加,经历多重困难考验,是破除发展困局、充分展现城市韧性的一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队伍齐心协力下,我市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求真务实,克难攻坚,有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有力守护了群众安全,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有力推进了产业发展,有力加快了城乡建设,有力服务保障民生。

图片

  刘伟强调,我市在工作上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仍不甚理想。刘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抓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找准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牢固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做实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精诚团结、攻坚克难,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面完成既定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吴川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领导柯造、荣家飞、黄理就如何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的目标任务及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昌龄,市政协副主席郑兰雄分别就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了发言;市府办主任肖克就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解情况作了说明,对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了布置;市发改局、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鹍 李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