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庞晓冬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5-18 15:11: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17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柯造、杨兴、荣家飞、张培、林盛文、江彩玲、符宗安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分别深入市锦绣江南花园项目、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华和南国银苑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庞晓冬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的意识,全面掌握项目动态,主动对接,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建设方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庞晓冬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通力合作,及时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把重点项目做成优质工程,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黄雅静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